2010.11.28


十二月的聖誕節腳步近了,飯店大廰裝飾得很Christmas~,除了大型聖誕樹之外,也看得到大型薑餅屋正在建構,很有過節的Feel;拿著標購來的泡湯卷泡了一身熱呼呼的湯、再帶兒子到兒童俱樂部嬉遊一番之後,二點半的午茶時間到了,趕緊到清新飯店大門口與湯Sir一家會合。


清新溫泉的平日下午茶卷在旅展優惠是8張2000元、平均一人250元還每套送2張泡湯卷,算起來我雖然標到一張225元,其實也沒優惠到,虧我之前還沾沾自喜,真是夠了,這一趟來了之後,再發現飯店有推出不分平假日的泡湯+下午茶套餐組合,一人才488元(含稅),比我標購的價格還便宜,真是給他氣到!!



我們一行含小孩共6人、被安排在半戶外的用餐區位,可以看到外頭的庭園及大型水池造景,用餐環境很不錯、吃太撐還可以到戶外去散散步、餵餵魚。



清新下午茶的菜色頗讓我意外,很有大飯店的水準,比起裕元酒店的下午茶還優,也遠比日光溫泉的要豐盛,難怪遠在大肚山上,還有這麼多人來喝下午茶,即使有預約、進場也必需排隊哩,而且假日完全客滿!



特別把我覺得最好吃的滷雞翅和蛋塔特寫拍出來,大力推薦!!大家口味各有不同,先生和湯Sir猛啖鮮煮蝦子、而我家兒子(左下)最愛草莓冰淇淋、剛上幼稚園的湯baby(右下)最喜歡義大利麵。



吃了一個多小時,真是滿足愉快!



餵魚時間到了!好多小朋友圍在池邊灑飼料。




清新溫泉大廰休息區一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