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8.27

 

減肥超過20年仍是進行式,過來人經驗?選我、選我!

 

衣帶漸寬當然終不悔,但是自高中迄今減肥千百次,正當沾沾自喜擁有穠纖合度的儀態時,斤兩總是慢慢地又佔據我的身體,被迫又要再向自己的體重宣戰,一次又一次,吃遍了各家名醫的減肥藥,本來也算塑身有成,結果生產後全走了樣,加上身體過去累積了抗藥性,吃什麼都再也起不了作用,唉!

 

減肥的至理名言當然就是少吃、多動,當了媽之後意志力愈來愈薄弱,嘴巴嚷著要減重,但晚餐不吃卻很難過,必須借助外力,減肥藥不敢再像年輕時亂吃,所以在幾經掙扎之下選擇了中醫的『埋穴減肥法』來控制食欲,打聽到中市崇德路上有一家頗具口碑的中醫師之後,就開始了我一週一次的針灸魔鬼療程。

 

埋穴的針有粗細之長短針之分,據朋友經驗是長針較有效、且二週紮一次即可;不過哩~我看到長針好害怕、而且覺得粉痛,便告訴醫生我要用短針、每週來一次。你如果問我會不會痛?惜皮的我說老實話很痛,尤其是紮在肚臍周圍及小腿的穴位愈是需要深呼吸忍住才不尖叫。搭配促進新陳代謝的中藥,一個月下來是減了2.4公斤 ,中醫說慢慢瘦比較健康,她也不添加對人體有害的任何抑制食慾的藥,但建議我要嘗試長針,因為她幫我設定的目標是要減10公斤 !

 

哈哈~真是毫無勇氣,加上公司四月份派我出差去中國青島,回來後一直不敢再踏進那家中醫診所,只好每天晚餐後鞭策自己要到公園快走作運動,以維持好不容易才減了一點的體態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