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.6.29


遺傳這東西無所不在,就連食物偏好也一樣!


 


從小我就喜歡吃日本的茶泡飯和咖哩飯,長大之後的拿手菜當然就是牛肉或豬肉咖哩飯,只要冰箱裡隨時庫存有日本進口的佛蒙特咖哩塊+豬肉(牛肉)火鍋片,最適合不愛煮飯、作菜的懶人一族。說到遺傳,我家兒子也是一樣,從唸幼稚園之後,他的最愛就是香噴噴的咖哩飯,五歲時帶他去了一趟東京5日遊,不誇張,我們每天都靠咖啡飯過日子~


 


咖哩塊搭配雞肉十分對味,但現在的雞打太多抗生素,加上有骨頭處理和食用麻煩,很少開伙的我家乾脆就用最容易保存和購買的火鍋肉片取代,反正主角是咖哩,再加上紅蘿蔔、馬鈴薯和"起司"焗烤一下,夠濃夠香我家孩子就說好吃,因為咖哩是辛辣食品,一般我還會煮個冬瓜蛤蜊湯平衡一下,冬瓜軟軟的又去火,覺得味道還蠻配。


 


如果是在外面用餐,除了豬排咖里飯之外,茄汁海鮮義大利麵和濃湯可就是我們母子的第一選擇,哈哈~我們的身材如何??應該猜得出來吧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